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設計贏特】奢華豪宅設計裝修三要點


【豪宅設計贏特】奢華豪宅設計裝修三要點


奢華豪宅設計裝修三要點

要點一;創造線條與古典的空間感

說到豪宅就會讓人想到華麗、奢華、雍容華貴的感覺,要如何擁有奢華的豪宅設計,卻又不用被徵到奢侈稅呢?【贏特豪宅設計】告訴您,只需要一點小方法,就可以有奢華還宅的住家空間囉!




豪宅設計專家建議您,可以利用線條的利落特性與古典的風格互相搭配,在空間的壁面上或者是天花板加上有線條形狀的線板或壁板,可以讓古典元素更加有風味,同時也是奢華風的代表之一。


要點二:寬敞客廳是奢華風的象徵
一棟擁有奢華風的豪宅設計,一進門的最主要空間就是客廳了,寬敞大氣的客廳絕對是豪宅設計不可獲缺的主要設計,在奢華的豪宅設計風格裡,【贏特室內設計】建議您,應避免將客廳做太多的隔間規劃,因為太多隔間規劃反而會使視覺上有切割的錯覺,因此寬敞的設計是奢華風的主要關鍵。



要點三:細膩的精緻設計
奢華豪宅設計風格,可以不用過多的裝飾品,但是可以選擇小而古典華麗的點綴品,反而更能將奢華豪宅設計風格完全的呈現出來,也可也利用燈光的配置、窗簾、地毯的設計搭配,讓奢華的情境設計達到極致,使生活品質更加提升。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