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推薦-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峇里島居家豪宅設計風格

【贏特室內設計】峇里島居家豪宅設計風格


峇巴里島居家豪宅設計風格

誰說沒出國就不能體驗峇里島的居家豪宅設計風格呢!【贏特豪宅設計】告訴您,想要營造出峇里島風格的居家環境並不困難,峇里島主要的空間是以自然為最主要的方向取向,所有的裝飾設計上要有自然為經人工加工或化學處理的材質,並傳遞出慵懶、輕鬆、極簡的峇里島豪宅設計風格。


峇里島風格豪宅設計三大特點
1.傳統雕花設計:豪宅設計專家告訴您,可利用峇里島當地具有民族特色的雕花以及圖騰運用在自攘的裝飾材質上,可雕刻在椅子、門框、窗框上。


2.慵懶與自然的搭配:可利用大自然的流木或是未經處理過的岩石,將峇里島慵懶的氣息營造在居住環境中,在大自然洗禮下的木頭與岩石讓可帶出特有的慵懶感。



3.極簡風格:利用及簡與帶點禪意的風格相互搭配,讓色彩豐富的圖騰與簡單的裝飾,更可以潤飾整體空間的高階段裝飾手法,這些小方法都在峇里倒的各處都可見到。

【禪風設計裝璜-贏特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