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設計-贏特】居家生活時尚-屋瓦


【豪宅設計-贏特】居家生活時尚-屋瓦

豪宅設計

居家生活尌尚-屋瓦


大部份的人都認為室內設計比較重要,事實上很多豪宅設計的地點,也是在高樓大廈裡面,也就是說外觀的部份是建商一開始就新建好的了,甚至是格局上也有一定的模式,也許重新做室內裝潢/璜的空間有限,這是其中一個例子。


那如果,您是想要在一個土地上直接讓它生出一個豪宅,想必是從頭到腳從上到下,都要一手包辦了,豪宅裝潢/璜今天就要教您,如何從一個房子的「頭」開始,從屋瓦開始做選擇,台中市優質推薦的屋頂是由瓦片來呈現,至於屋頂的瓦片有哪些選擇,各有什麼優勢呢?請看下面詳細的介紹。


屋瓦
目前外觀建材中,屋頂瓦的種類很多,除了大家熟知的水泥瓦、紅磚瓦等等,其餘的屋頂瓦片都仰賴國外進口為主,瓦片像是建築的外殼,具有防水防潮防曬、隔熱等效果,形狀及造型依國情而有所不同,豪宅設計建議您先認識瓦片的優勢,才能更進一步的了解自已的需求。


能防水:因為陶瓷瓦本身就是屬於排導水的造型,表面上還有光滑釉料,如悲另外再配合簡單的襯底防水工程,就可以達到良好的防水功效。
能耐燃:屋瓦是在1100度的高溫窯燒下製成,表面阻燃性高而且是優良的不燃體,外來火苗不會引燃屋面。


能隔熱:屋瓦與屋面彼此留有適當空間可以引導空氣對流,斷熱性高是因為瓦片釉面可以反折日光照射,吸低熱量,夏天有隔熱性、冬天可以阻隔低溫,房屋內的溫度就能依照季節變化自行調節。


能隔音:聲音的傳入不僅僅是透過窗戶、牆壁,也會透過屋頂跑入。重的材料隔音性高,陶瓷瓦重量高,如果均衡的重量平鋪在屋頂上可以達到隔音的效果。
能美觀:屋瓦的造型多變,種類很多,不同顏色能營造不同種變化、多多的建築風格,對於提升屋體的美觀有實質的作用。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