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豪宅設計】豪宅設計的色彩搭配美學

 【贏特豪宅設計】豪宅設計的色彩搭配美學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告訴您除了在室內空間上的規劃設計之外,在色彩的運用可以讓空間更具有居住者的個性以及風格,現代的人們在豪宅設計上比較有自我的想法,偏向於簡約點雅的設計理念,相較於其他的風格,現代簡約的空間用色更自由,但是需要在整體空間重點原則上要保持清爽,避免過度運用色彩。



單一色的整體設計

豪宅設計專家認為單一色的色彩運用,可以使空間更簡潔,營造出現代居家風格的級簡品味。在一般色彩學上的運用通常都是使用白色、灰色、黑色以及大地色系的中性色彩,如果想讓空間感看起來更大,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建議您可以選擇明亮度較高的顏色,整體感覺比較清涼通透,如果喜歡沉穩的空間感,黑色以及灰色可以沿造出成熟的效果。


運用色彩來分出區塊

通常在一般住家的客廳、廚房、起居房都沒有用隔間,因為大多數的人比較喜歡開放的大空間,豪宅設計建議您可以選擇顏色的區塊來區隔,以色彩的視覺移動創造出空間的領域感,如果想要有明顯的區隔,空間與空間之間的牆面色彩,可以選擇差異性較大的色彩來做區隔。


以對比色系展現居住者的風格特性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會利用居住者本身的個性來運用色彩來做更隨性的色彩搭配,再利用不同的顏色傢俱、物品,襯托出整體背景空間的單純更搶眼,豪宅設計建議您可以選擇一件色彩獨特的傢俱,運用色彩對比色來強調出整個空間的特色性。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