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 【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與自然生活互相配合》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與自然生活互相配合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認為豪宅的定義是要看到的是自然、閒情逸致與凝聚,將景觀拉進屋內、屋內空間重生、空間結構重新定義,隨著屋外的變化,影響使用者的生活作息,空間與生活互相配合。除了與自然連結,空間凝聚的力量也不容忽視,空間必須能夠增加使用者與居家之間的互動、增加家庭的凝聚力,空間與使用者之間是不能分離的。




豪宅設計與自然生活互相配合

空間對於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擁有源源不絕的表現方式,但是一切的源頭都來自居住者對於自我空間的解讀以及詮釋,對於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而言,設計與機能的融和,就是所謂的生活品質。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認為空間設計不應該只是一個外殼,應該是要表現出空間與空間之間所接觸的面向,讓空間呈現出室內外的貫穿。



【贏特室內設計】專門在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並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如果您想為家中換上豪宅設計的風格,歡迎與【贏特室內設計】連絡,我們有專業的設計團隊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夢想天地,電洽04-22016116會有專業人員誠心為您服務唷!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