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豪宅室內裝潢/璜】news北市豪宅稅上路-豪宅裝潢/璜

贏特豪宅室內裝潢/璜】news北市豪宅稅上路


北市財政局今天通過豪宅認定法源,將率全國之先,開徵豪宅房屋稅。財政局表示,預估今年7月實施,按月課徵,被課豪宅稅者明年5月就會收到稅單,房屋稅將增加1.22.8倍。



財政局下午召開房屋標準單價評議委員會,針對「高級住宅合理加價課徵房屋稅」法源依據的「台北市房屋標準價格及房屋現值評定作業要點」第15點,進行討論。

台北市政府財政局長邱大展晚間表示,法源確定通過,台北市預計有389棟豪宅、1168戶課徵房屋稅額度將調漲,房屋稅將依照路段率,增加1.22.8倍,換言之,將漲為原先房屋稅的2.23.8倍。其中,坪數最小的個案,房屋稅由現行的新台幣8萬元調漲到26萬元;坪數最大的個案,房屋稅由19萬元調漲到57萬元。

此外,台北市不動產評價委員會也通過路段率調整案。財政局表示,路段率愈高,所處地段愈趨於精華。

邱大展說,忠孝東路4段路段率最高,達到320%,但該路段並無豪宅;路段率最低者部分分布於文山區、北投區的郊區,僅100%。其他豪宅的路段率,分布於120% 280%之間,「帝寶」路段率也直逼250%

據了解,路段率最高、達到280﹪之處,多分布於信義區。

邱大展表示,目前研議的高級住宅8項認定條件,包括「獨棟建築」、「外觀豪華」、「地段絕佳」、「景觀甚好」、「每層戶少」、「戶戶車位」、「保全嚴密」、「管理周全」等,必須同時符合前述8項標準,才算豪宅。

他進一步表示,高級住宅認定原則以RC等級以上的住宅大廈為限,以「棟」為認定單位,不包含商業大樓,別墅也排除在外。

至於外界質疑,位於仁愛路的「帝寶」景觀並不甚好,為何能列豪宅?台北市稅捐處長謝松芳回應,帝寶是亞洲10大豪宅之一,「若它不是豪宅,台北市就不會有389棟豪宅了」。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