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詮釋居家個人化風格》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詮釋居家個人化風格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認為空間整體的規畫能給予屋主以及來訪的客人,實質貼切的印想,那就是一件成功的豪宅設計作品。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認為好的設計作品關鍵,是在於豪宅設計時是否是以居住者的觀點為出發點,以同理心去體認與感受,每一項設計都融入了專屬個人的生活喜好、記憶,藉由規劃基礎、形體觀感與生活型態的呈現,整體架構出豪宅設計裡應有的居家風格。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認為理想的設計概念應該從空間統和延伸做起,這當中也包括各人化居家風格,豪宅設計專家非常注重細節上的考量,總是在平面規劃上,即時提供各式樣品的配置給與居住者參考,包括款式、材質、色系,讓居住者有更直接實際的體認,而並非是憑空想像,從中確認設計者與居住者的想法設計上是否是一致性的。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在設計上認為一切都需要回歸基本面,在格局、動線上應該有合理性的處哩,要順著應有的空間結構去規劃配置,再進階到形體感官呈現的過程,在這個階段掌握了居家整體的視覺畫面,這就是所謂的風格表達,藉由色彩、材質、線條與比例呈現,現代居家簡約風格更講求精細的做法,不僅是豪宅設計專家在專業的美感方向詮釋,豪宅設計更強調要融入個人化的特質,讓空間質感與使用者風格的印象結合。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