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裝潢/璜設計出室內節制的美學》豪宅裝潢/璜》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裝潢/璜設計出室內節制的美學

                               

豪宅裝潢/璜【贏特室內設計】認為人與空間的關係向來是建築師與設計師為最重視的面向,在速度極快的現代社會中,因為時間的壓縮帶來強力的切割作用,人們的生活也因為快速的移動而對於空間的感受變為凌亂而薄弱,只有回到家,回到可以讓自己完全放鬆、停頓的場所,才能確實的感覺到與空間對話、與自身對話的可能性。於是,以此種都會中尋得片刻空白的動機,豪宅裝潢/璜【贏特室內設計】結合了人們對於豪宅的想望,在設計上無比的氣勢與精細的細節,打造出新古典風格與藝術質感兼具的裝潢/璜。



  

豪宅裝潢/璜【贏特室內設計】告訴您在選擇的設計語彙上,新古典風格在簡單勻稱中卻又可呈現出新貴族階級的調性,是豪宅裝潢/璜【贏特室內設計】在室內設計上所把握的主軸,於是從玄關開始,高級木材、大理石所搭建出的空間,便給人一種明確的宣告,一種有如進入皇宮的意向在此展開。在整個空間中,白色的無瑕純淨以即可展開的視覺空間延伸桿的特性滿佈,而選用國際知名進口傢俱搭配,更呈現出豪宅裝潢/璜的特有風格。

豪宅裝潢/璜敏銳的眼光,精準打造出夢想理想家

豪宅裝潢/璜【贏特室內設計】對於市場的變化以及客戶的需求有著極其敏銳的嗅覺,豪宅裝潢/璜認為近幾年豪宅的概念在台灣有越來越放大的傾向,以現今市場上的建案來說,上看百坪是基本要求,一百坪的空間則是最常見的豪宅裝潢/璜案,儘管空間如此寬廣,但如何讓室內裝潢/璜上的舒適度、悠遊度提高,同時能滿足各個空間的需求以及收納的機能,對於豪宅裝潢/璜都是極大的考驗。因此豪宅裝潢/璜【贏特室內設計】在著手設計上,必須要確實瞭解客戶的需求以及生活習慣,才能設計出最妥適的空間,將獨特的風格呈現出客戶的品味,同時也能以豐富的機能符合實際要求。

如果說空間是一個真實客體,是一個可以反射出屋主品味與習慣的客體,在豪宅裝潢/璜中可以空間與細節上設計鋪成看到一個鏡像世界,空間同時包圍也映射著真實,硬體的設計與屋主的習性兩者間存在著嵌合的關係,他們形成一種雙面的影像,他們成雙成對也相互映照,共組成一個密不可分的生活領域。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