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將大自然的前衛帶進生活中》豪宅設計》豪宅裝潢/璜

 【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將大自然的前衛帶進生活中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認為房子的價值,是透過設計為屋主爭取來的。要如何在都會環境下,為私有住宅創造可用的戶外空間,其實就是自然與建築上的設計思考。而所謂的豪宅設計精神,就是謹慎的控制屋內與屋外的距離,達到獨有的私密、自主性,並透過某一媒介與外界接軌。如果從建築的觀點來思考,也回應建築與中國風水的微妙關係,好的空間設計,是可以讓居住者意識到住屋的東南西北方位,如北方的穩定,適合安排絕對寧靜的臥房等。



小空間堆疊出大千世界

簡潔有力的線條分割、乾淨明朗的遊走動線,映入眼簾的近視及競開闊大宅之能事,以及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感,宛如打開一個個暗藏驚奇的禮物方盒。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告訴您在台中室內設計上,空間格局重劃可以使用盒子的概念進行設計。盒子空間與盒子空間的聯結,就成為了空間與空間的界定,空間設計採取盒中盒的設計,當中含括了隔間、機能兩大目的,從這個角度來看,室內空間就成為了一座三大套房的盒子公寓,而套房盒子與廚房盒子就將客廳另外分類定義出來,三個立方盒子所定義出的客廳牆面與空間區隔,更可以進一步提供居家的美感背景。

大都會中的自然風情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在豪宅裝潢/璜計上使用素淨的材質,因面材的處理、應用不同,也能玩出活潑的格局。豪宅裝潢/璜用材的部分有做約制性的調配,運用大量的白色作調背景哩,輪廓鮮明的亂紋面橡木是公共區域的主題,整體概念有小木屋的聯想,深色胡桃木地在旁輔佐,整體搭配起來為都市公寓鋪成出小木屋的意象,讓您的生活悠閒感以及可以盡情的紓壓放鬆指數節節攀升。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