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推薦-豪宅裝潢/璜分享系統家具的迷思-贏特室內設計-

豪宅裝潢/璜分享系統家具的迷思-贏特室內設計-
贏特豪宅設計這幾年下來發現一般人對系統家具的認知還是認為靈活度不大,設計過於死板。其實只要與專業的設計師討論與設計規劃,也可讓你家的系統家具走出一片天。
  若是在預算部份的考量,豪宅裝潢/認為系統家具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跟一般傳統木作比起來,優點是施工期短、價格較低廉、提高了收納整理的效能,整理來說其實還算不錯。當然,缺點就是容易使空間走向某一特定的風格,造成空間過於死板。
系統家具算是建材還是傢俱
  室內設計裡靈活度不大的系統家具,要怎樣能充分發揮功能呢?台中市裝潢/建議其實可以透過靈活的版材與五金材料做搭配,將系統家具視為裝修建材的一部份,與設計師討論溝通,即可讓系統家具功能發揮到極致。
如何選擇系統家具

  在選購系統家具前,還是建議先與設計師做好充分的溝通,室內裝潢/可依照自己的需求搭配其他材料等等,運用五金材料讓系統家具不論是收納或是風格都能呈現出你想要的感覺。最重要的要先以空間為考量重點。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