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裝潢/璜》豪宅設計之房屋座向問題-贏特室內設計-

》豪宅裝潢/璜》豪宅設計之房屋座向問題-贏特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裝潢/璜發現現代人買房子其實已經比較少在意房屋座向的問題,不過如果房屋座向選對了,會讓你住個更舒適。由於台灣地理位置的關係,在室內設計室內裝潢/璜中建議其實可以挑選西北朝東南座向的房子,因為陽光可以斜照進屋內,陽光不會直射進屋內,室內溫度相對也較為涼爽。
  由於現代豪宅裝潢/璜建築與過去以往已經不相同,大部分都是高樓大廈,要講究方位其實是比較困難的。由於台灣位在北半球上,夏季時太陽是東偏北昇起,冬季時是東偏南昇起,贏特豪宅室內設計建議您在挑選房子的時候,可以選擇座西北朝東南的房子,這樣夏季時,日照是斜射進屋內,室內溫度不會過於酷熱。

  大台中豪宅也發現不少生意人其實很愛選擇坐東向西的日曬屋,民間流傳著一段話:『座東向西,賺錢沒人知』所以即使這類的房子室內溫度容易過冷、過熱,特別是夏季東向西向日照時間都非常長,所以夏季室內溫度通常都非常高溫,但生意人來說似乎就不是主要考量的因素了。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