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大台中裝潢/璜-介紹何謂輕裝潢/璜-贏特室內設計-

-大台中裝潢/-介紹何謂輕裝潢/-贏特室內設計-
在大城市裡,許多白領階級上班族好不容易存了筆錢,在預算的考量下,光是買間適合小家庭居住的房子就已經很吃緊了,哪敢奢望住在像雜誌裡一樣有品味的房子。所以豪宅裝潢/在此為此族群的朋友介紹『輕裝潢/璜』,想在有限的預算裡,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房子,那就一定不能錯過輕裝潢/璜了。
何謂『輕裝潢/璜』
  簡單說就是減少木工美化,盡量保持房子原始面貌,將裝潢/璜『輕量化』。大台中裝潢/提醒您,實施輕裝潢/璜的前提是得先將房子的基礎工程做好,例如:管線、開關、油漆、水管管路等等,門窗在沒有嚴重損壞的情況之下,只需小小整理一下就行,將牆面與天花板的坑洞用補土補平,室內裝潢/可用油漆漆上顏色,整面牆就大功告成了,不僅省錢,且不會輸給一般木作牆的質感喔。
簡單風格設計
輕裝潢/璜的先決條件是,屋子的屋況要好,過於老舊的房子狀況通常較多,就不太適合輕裝潢/璜了。贏特豪宅裝潢/提醒你輕裝潢/璜主要重點是在家裡的硬體工程,讓你享受舒適的居家生活。至於風格當然是愈簡約愈好,可做些簡單的搭配,讓房子呈現你想要的風格,但是像古典風、法式奢華風等類型的風格,就不適合在輕裝潢/璜裡出現囉。
重點呈現

  裝潢/璜工程時間越久,花費就會越大,所以採重點呈現就好,先決定想把錢花在哪一個空間裡,在此空間重點呈現。例如客廳,那沙發就是挑選重點,接下來周邊的擺設可依照沙發的風格來選,像是窗帘、抱枕、燈飾等等,不僅可依造心情調整風格,還可讓家看起來更有品味。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