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 -贏特室內設計-教你小坪數如何裝潢/璜設計成大空間*豪宅裝潢/璜*

贏特室內設計-教你小坪數如何裝潢/璜設計成大空間



由於地價偏高,少部分想擁有豪宅的屋主開始傾向於利用小坪數規劃,製造出視覺效果空間感較大的豪宅裝潢/璜!現在就讓台中市裝潢/璜的專家-贏特室內設計來為大家明,如何有效的利用小坪數來為您的豪宅設計成大空間!


善用輕裝

輕裝修指的就是以簡單的裝潢/璜製造出一樣有質感的室內設計。在有限的空間之下,家具應以精巧實用性高為主,盡量減少大型家具。家具占的比例越大,相對的人活動的空間就少了許多,也容易會讓人感受到壓迫的視覺感官。

收納的技

小坪數的優質豪宅裝潢/璜設計應該是以人為主,家具的收納為輔。較不常使用的家用品如果汁機、烤麵包機在使用完畢之後應收納確實,待下次要使用時再拿出來即可。因為地方有限,沒有太多的空間擺放。雖然這樣子的觀念非常簡單,但多數人忽視了這小小的空間其實是對視覺感受來說改變非常之大。


裝潢/璜的小技

小坪數的豪宅設計應以簡單為主,較不適合複雜的圖騰以及過度裝飾。但是贏特室內設計提醒您,切勿太過簡易而變成〝單調〞。其實對於這樣的豪宅裝潢/璜小技巧就是利用燈飾來呈現藝術品味,打造視覺焦點。
視覺的立體感該如何創造

其實油漆一直是最簡易有效創造豪宅氣息的材料,別以為牆壁都一定必須刷白才能營造出擴大空間的效果,其實只要顏色挑選洽當反而更能創造出深度感!震撼你的視覺感官!

小撇步補充

豪宅裝潢/璜教你將部分隔間的牆壁拆除,更換成較具穿透感的玻璃;或者是在牆壁上使用鏡面效果。會讓你訝異的發現連眼睛都在騙你住的是一間大房子!

  可以將室內裝潢/璜成您的房間電視可360度旋轉與客廳共用!如此一來不但坪數變大了~連您的預算也節省了不少哦!*贏特室內設計為您溫暖的家打造幸福空間*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