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設計居家安全配備-贏特室內設計-

豪宅設計居家安全配備-贏特室內設計

發現近年來豪宅客對於居住的安全標準要求越來越高,豪宅訴求的重點因重大災害而有所改變。921之後豪宅客對防震規格要求一下子拉高了很多,甚至有建設公司推出了豪宅防震結構防範7級以上地震的能力,不僅只是針對傳統的鋼筋綑綁品質、混凝土的強度進行強化之外,還增加了阻尼器、制震壁、鋼骨斜撐、隔震層等高科技技術材料的引進,為的就是提高新一代豪宅的防震規格。
  豪宅建築除了防震之外,也強調防火逃生功能,例如以管道密封區隔、外牆防火高度延伸、自然排煙設計防範濃煙流竄、逃生梯緊鄰外壁、室內設計則採用大量的防火材料裝潢/璜;針對牆颱,豪宅裝潢/璜也都加強了玻璃的厚度。

  除了安全性的考量之外,豪宅設計的另一個特點就是保有高度的居家空間隱私性,近年來隨著電子化技術的提升,傳統的電磁感應卡、密碼鎖等漸漸被各種人體辨識系統所取代。豪宅裝潢/璜發現指紋辨系系統也不在只是豪宅的專利,開始也被高級住宅所採用,近年來也開始有了瞳孔虹膜辨識器及手掌靜脈紋路辨識系統等,都是強調必須是活體才能辨識。豪宅內外部的監視也是豪宅設計的居家安全防護重點之一,不僅有紅外線感應器、壓力感應器、cctv監視系統、槍械感應門等都是基本配備,外加24小時的保全人員巡邏與警政系統的連線,豪宅住戶更可透過網路在住家以外的地方透過手機或電腦監看家中及戶外四周的每個角落。

  別以為元首級、國家級的安全標準只在電影情節中出現,近年來已悄悄的運用在豪宅設計上,這類的豪宅設計絕對是富商名流最安全的避風港。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