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 台中市便宜又優質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

台中市便宜又優質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


要怎麼在台中市或台中縣找到便宜又優質又值得推薦的裝潢/璜公司呢?

   其實~裝潢/璜是一種不常出現的『消費』,因為偶爾才會出現這樣的『需求』,所以~通常只有在完成裝潢/璜後,你才會知道結果如何;平常大家可能都會問問朋友或認識的人,有沒有認識台中不錯的室內裝潢/璜公司,可是~一旦是經由介紹的裝潢/璜公司,你一定就會卸下心防,認為對方一定會主動便宜給你,而疏於要求或篩選,就算發現對方收的費用比一般裝潢/璜公司較貴,大部份的人也不好意思去提。

    幸福空間設計有提到,要找室內設計或室內裝潢/璜,除了認識的人介紹之外,也要當面與設計師或該公司負責的人面談,感覺一下對方的看法與心態,這可就要憑直覺與經驗判斷了。

    贏特室內設計秉持著回饋的心來服務,因為贏特知道室內裝潢/璜這個產業,還是以『口碑行銷』為主流,所以~我們堅持只賺工程款10%左右的獲利,把最實在的材料與技術反應在成果上,有的時候也有可能完全沒有獲利。

    贏特室內設計是以『永續經營』為經營方針,堅持給民眾一個實在又值得信任的室內設計室內裝潢/璜的業者。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