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裝潢/璜》豪宅設計之陽台空間的處理-贏特室內設計-

豪宅設計之陽台空間的處理-贏特室內設計



豪宅裝潢/璜發現許多人的房子在做空間規劃時,都會想要把前後陽台打通,讓室內空間變大。豪宅設計認為就風水上來說,陽台還是有一定的重要性。


  以風水學來說,一個會呼吸的房子除了與窗戶有關之外,就屬於陽台最重要了。陽台算是一個與外界接觸的空間,若房子的陽台方正擺放整齊,且隨時保持乾淨的狀態,會使房子的氣流順暢,住在裡面的人也會自然感到心曠神怡。若陽台形狀不正,又堆滿雜物凌亂不堪,也會使得房子變的悶不通風,連帶住在裡面的人有容易變的煩悶,以室內設計的觀點來看,打通的陽台周邊加蓋水泥磚頭,已經對下方造成不小的壓力,若又擺上家具等物品,容易造成結構性的破壞,碰上地震時,就必要非常注意造成裂縫甚至崩塌的問題。


  贏特優質裝/璜建議打通的陽台盡量避免放床鋪或書桌等家具,有些人會將後陽台打通併入臥室或是擴大廚房增加空間。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床鋪下方懸空上方無靠右沒有梁柱支撐,容易造成睡在此房間的人下錯判斷或做錯決定等,若是陽台納入廚房空間則比較可能會發生『外出求食』的狀況,小孩比較容易會離家唸書或工作,不跟家人住在一起。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