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 【贏特室內設計】優質室內設計裝潢/璜推薦《台中市》

【贏特室內設計】優質室內設計裝潢/璜推薦

{如何選擇或推薦優質室內設計業者}

這是很多人在有室內裝潢/璜或室內設計的需求時,很需要暸解的資訊,台中優質室內裝潢《贏特室內設計》跟大家分享如何選擇一家優質的室內設計業者。

 雖然說室內設計與裝潢/璜前,業主最再意的通常是預算,雖然說:『一分錢一分貨』,但是您也可以從以下建議評估出一家適合您預算又優質的室內設計與裝潢/璜公司。


   
選擇:室內設計有限公司《人員規模:約20人》



這類公司擁有一定的規模,在經驗上也有一定的程度,而相對於在材料成本上因為量夠大,所以~在材料的價格上會有優勢,不過~尤於公司規模比較大,相對於人事成本也較高,所以『有一好沒二好』人事成本的會將成本提高,會反應在施工價格上,不過通常選擇這類公司服務會較完善。

選擇:室內設計商行《人員規模:約10人》



 這類型業者在室內設計裝潢/璜的產業中是最多,所以也是糾紛最多,不過並不是這樣的業者不好,是因為業者太多,而室內設計裝潢/璜利潤高,所以~非常多的『半調子』,也就是只是懂某個區塊的專業(例如:水電、木工...)來投入,而這類業者並非全面性的專業,也在事業經營上經驗不足,為了眼前的利益而做了不利於業主的決定,進而傷害這類型的室內設計裝潢/璜業者的名聲,所以~暸解這樣的狀況,您就可以知道能夠經營20年以上的業者絕對擁有一定的品質,可以優先篩選。

選擇:個人經營者《人員規模:約5人》



在成本上這類型的室內設計裝潢/璜業者絕對佔優勢,可以省去店租與人事成本,也無稅金上的壓力,但也因為如此人員上的調度很容易出問題,只要進行一組工程基本上就忙不過來了,但是~有時候這些業者也會同時接2個案子,這個時候您會發現他們無法全天都有工人駐點,在保障上也較不足,所以接洽到這類業者,您就必須審慎評估。

以上是如何選擇優質室內設計裝潢/璜的評估方式,贏特豪宅室內設計裝潢/璜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業主,在選擇室內設計與裝潢/璜不要有『先入為主』的心態,因為不管業者規模的大小都有『好壞之分』,只要業主在之前先與室內設計裝潢諮詢並暸解過,就可以降低選擇業者的風險。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