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 -贏特室內裝潢/璜-創造臥房的流暢與溫馨舒適*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裝潢/璜-創造臥房的流暢與溫馨舒適*豪宅設計*


臥房講求溫馨,容易入眠,如何帶進現代居家風格的元素,讓臥房也能有現代感?機能性的傢具運用及材質的巧妙搭配,將會給你不同以往的現代睡眠空間。


Action1
挑選擺脫厚重形象的 現代風格床組

               床組是臥房最重要的傢具,所以床組及寢具的選擇會影響到整體的風格。床組如要單買,建議選購線條簡單的金屬支架床組,整體木作也可以,但是必須注意床架、床頭櫃及壁面的整體搭配,最好統一色澤材質,避免過多的線條,或是顏色過深。
    寢具要選擇能放鬆心神、容易入眠的,每個人對於舒適的定義不同,但是顏色盡量講求一致,比如床單、窗簾、枕套接使用同一色系,盡量不要用對比色。

    地毯或床組旁的腳踏墊,也是加分的佈置品,皮毛或是織品均可,皆吸音又舒適


Action2
收納傢具擺平雜亂 完成佈置前置作業

                把東西收乾淨,才能談現代居家風格佈置,不妨試試隱藏式收納傢具,例如偽裝成牆面或是鏡面的衣櫃,將衣物、換季物品收好,關上櫃門,一派清爽。房間大一點,將穿衣間一起擺進衣櫥也可行唷。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