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燈光與白色調的角色扮演 -豪宅設計-

燈光與白色調的角色扮演




豪宅設計認為白色調是一種能讓空間變的寬敞且舒適的色調,不僅讓空間擁有起伏的層次還能增添室內設計環境中的律動感,但要如何能妥善運用這樣的白色調,在在考驗著贏特設計裝潢設計師們功力。



    居家空間豪宅設計講究的是一氣呵成,除了運用間接照明,及不同層次的白與材料之外,還得讓白色調能白得豐富且好維護。客廳與餐廳使用白色調,能夠還原空間的單純本質,強調線條與材質運用上有共同的語彙,讓空間產生強大的延展性,運用不同比例的白色,與不同光澤度的裝飾材料,搭配不同光源的照明設計,讓白色空間帶領你進入沉靜寬敞的想像之中。贏特室內裝潢/璜會隨著不同角落的主題變換顏色的設計,讓白色調能製造出空間的多層次與實用性。此外,贏特建議可在白色牆面上運用較特殊的噴漆,以細小顆粒的起伏形式來改變牆面的特性,即便是單一色牆,也能製造出細微的變化與質地。再搭配上具有強烈個性的立燈、簡約趣味的泡泡吊燈,以及分段分區的投射燈與崁燈,呈現優質裝潢/璜,讓屋主再切換燈光的同時,也可切換出不同的好心情。
  
要訣
鎖定風格傢具 定位現代質感

      掌握以白色調為主的現代感客廳,要先從傢具的選擇開始,如果客廳的牆面使用白色刷漆,那入口玄關鞋櫃可以選擇以白色鋼琴烤漆處理、或是選擇以特白的霧面烤漆,這會讓白色空間,更豐富、更耐看、讓空間呈現出更豐富的表情。

 
大型沙發的線條與色彩將強烈影響日後的設計規畫,因此,如果在白色空間裡,放置深色系列的傢具,則整個空間將淪落到深色系設計,所以大部分的大型傢具建議仍然以淺色系為主,在少許地方使用深色系能加重空間的沉穩度。具有豪宅裝潢
/璜設計感的傢具在定義空間上有不可忽視的功能,如白色義式沙發、淺色橡木茶几、餐桌,都能讓白色空間更加單一純淨。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