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裝潢/璜-機能與造型兼顧的簡潔餐廳*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裝潢/璜-機能與造型兼顧的簡潔餐廳*豪宅設計


桌椅的複雜,往往會讓客廳現代化不起來,如何讓餐廳具有現代輕巧的特質呢?金屬、玻璃的現代材質絕對可以一掃傳統桌椅的複雜笨重,再試試有趣的家用品,就可以打造機能造型兼顧的清爽餐廳了


Action1
新式材質改善線條複雜的餐廳傢具

  統的餐桌椅都是四腳支架,一桌四椅基本組合就有20支腳架,很可怕吧!現代的材質,例如金屬,支撐力強,支架可以做到很細,搭配玻璃,輕盈的現代餐桌椅就產生了。
如不想墨守成規,壓克力材質一體成形的造型家具將滿足你的需求,餐椅的支架與坐墊將結合的更緊密,有些甚至不像是個椅子,打破椅子的形象。運用這些傢具,餐廳的空間會更具現代感,更有趣。

Action2
笨重櫥櫃靈活使用

  而餐廳櫃這麼一個龐然大物,怎麼表現出現代居家風格呢?把餐具櫃拿來當成隔間吧!講求空間利用、動線流暢的現代風格,餐具櫃隔間將是實現理想的良好範例。
如果你的廚房與餐廳相連,屬於同一個空間,矮櫃式的餐具櫃除了充當隔間,也能當成簡易的備餐櫃使用。如果想讓空間機能更豐富,吧檯檯面的餐具櫃更靈活,同時具有櫥櫃、備餐櫃、隔間、及吧檯四種功能。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