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 溫馨舒適之臥室燈光佈置-豪宅室內設計-


 溫馨舒適之臥室燈光佈置-豪宅室內設計-


Action3
光線控制 創造多重臥室情境

         窗簾在現代豪宅設計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控制室內光線,是不可或缺的工具。臥室的窗簾更是特別重要,必須具備遮光及採光的功能。贏特豪宅裝潢/璜建議在臥室上安裝兩層窗簾,一層用來遮光、一層可搭配空間顏色做選擇變換。可選擇目前流行的捲簾,捲簾不但平整好整理,且容易營造出簡潔的空間。

    在臥室的燈具選擇上可採用上下方向的床頭燈、可調式立燈、壁燈,或是不定向的間接照明燈等等...,臥室設計重點在盡量避免床頭上方設置崁燈。躺臥時,眼睛受到光源的直接照射,容易影響到睡眠品質。



Action4
角落佈置點出 現代居家的留白美感

                      臥室是人們休息睡眠的地方,所以床組的選擇非常重要。其餘角落的輔助傢具提供暫時休息逗留的功能,例如梳妝、更衣、視聽閱讀等,這些傢具選擇重點在造型簡單、多重使用機能的現代風格即可,例如:選擇一個可收納梳妝台、梳妝椅及鏡面的梳妝櫃;不僅能當工作台使用,且降低了傢具的體積減少空間的佔據,讓功能提升至最高,保留整體空間的寬敞,是選擇傢具的重點。

    臥室設計建議減少過多不必要的佈置品,過多的裝飾品容易讓視覺上造成負擔,影響到睡眠品質。傢具盡量也是選擇同色系的。如果空間允許,可在擺一張休閒椅,放上簡單個性化的閱讀燈及與空間同色的腳踏墊,讓空間更具舒適感。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