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裝潢/璜-顏色與空間的關係 *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裝潢/璜-顏色與空間的關係




在贏特室內設計案件中,顏色的使用在整個設計案中佔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在整個設計案中,顏色含括了設計者所要表達的風格與氣氛。沒有不好的顏色,只有不好的顏色組合。

  室內設計在空間上的運用,色彩搭配並不單純只是機械式的套用就可以,還必須發揮想像力,讓情境藉由色彩的運用融入整個設計案中。尤其在豪宅設計的過程中必須不斷的調整與實踐色彩的選擇,才能讓色彩展現其獨特的魅力。

空間色彩的層次

    在整個室內設計的空間下,環境中的光與顏色的調和同等重要。室內空間主要是由兩個部分組成,物體佔有的空間&空氣佔有的空間;物體佔有的空間在光線照射下是有顏色的,空氣佔有的空間在光線照射下是無色的。若想使室內空間充分的沐浴在陽光與空氣中,豪宅設計建議那就一定要能妥善的運用與處理好這兩個部份。這是在室內設計裝潢/璜中創造出讓人驚艷的室內色彩環境的首要條件。

    如果室內沒有傢具,室內的環境色彩指的是頂棚、地面、牆壁等如室內塞滿了傢具,光線無法進入室內,就談不上什麼色彩的運用了。為了使採光與通風能達到最佳的效果,台中室內裝潢/璜提醒你在有限的室內空間會盡量減少傢具的佈置。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