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裝潢/璜教你材質運用的3要素


-【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裝潢/璜教你材質運用的3要素-



材質運用的3要素
  想呈現的風格,會有關於材質的選擇,時尚風格的豪宅室內設計,材質的運用可以有很大發揮創意的空間,像鐵、不鏽鋼等科技材質接可隨想要的風格自由搭配。

1
金屬、玻璃、塑膠材質,創造透明時尚感

  家具或隔間版,材質的搭配上比較多元化。鐵、不鏽鋼、合金等金屬,負載重量夠,支架可以做的比木質才量更精細,所以豪宅室內設計上免不了會有金屬材質。此外玻璃、壓克力、塑膠等材質,屬於透明的材質,可塑造更具透明化的設計,也是常運用的材質。

2
水泥牆面、清水模,展現原始間材質地

  贏特室內設計建議盡量以建材本身最為展示,像維持本來的水泥牆面,不要再加做木工,也不要貼磁磚,上油漆就可以了,這樣不只展現出時尚感的簡約風,還可以節省裝潢/璜的費用。假如想要更有質感一點,建議可以使用清水模,可是價位比較高,而且在施工上也比較不容易。目前以洗石子或其他自然材質比較受歡迎,可是也不需考慮到施工人的技術,這也會影響到整體的質感。櫥櫃就必須搭配木工,假如想維持整體的一致性,可以把櫥櫃漆成跟牆面一樣的顏色,或偽裝成水泥牆面,都是營造時尚感的方法。

3
磁磚僅用於地板,廚房和浴室

  磁磚的運用一來就是考慮到裝潢/璜的費用,磁磚的線條是過於複雜,就不容易呈現簡潔的質感。由於廚房跟浴室比較容易潮溼、弄髒,所以有必要使用磁磚來保持地板的乾淨。此外,家裡若有小孩、寵物,地板也可以選擇磁磚,可是最好是選擇大理石磚,這樣就可以展現簡潔的時尚感。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