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讓你的眼界就是全世界》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讓你的眼界就是全世界》豪宅設計-



豪宅設計讓你的眼界就是全世界

傳統的建築上要先從平面開始,接著是空間的光線與立體感十分重要。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從主題、空間開始,不論是住宅或商業空間,一直貫徹簡約的手法,簡約是感性中帶有紀律性的理性,是心靈的、情趣的,一種充滿活力卻不複雜的簡單性。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認為簡約是一種生活態度,和中國傳統觀念中的中庸道一脈相承,都是以恰到好處為做事原則,用最適當的方法,達到最佳效果,如果要做到恰到好處,就必須在看似簡單的事情上,做到每項細節都一絲不苟。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要讓我們都樂活於設計之中,因為生活本來就跟設計是息息相關,不能分開的。


豪宅設計為您新居住體驗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認為設計師就像是演員一樣,每次都有截然不同的戲劇與演出,但是每一位設計師都有自己的生活態度,有些設計師設計出來的作品比較活耀開心,有些室內設計師的作品比較沉穩。

豪宅設計來說,【贏特室內設計】認為是要對高檔的消費模式加以體驗與研究,只單單提供豪宅族群已經擁有過的空間體驗式不足夠的,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建議在生活上的歷練、體會,以及和不同人的日常交流,都是在設計上的主要靈感來源。

豪宅設計要以居住的舒適為前提,儘可能追求現代風格美的境界,活用著天地提供了兩種最基本、最完美的設計元素,光影以及空間。擅用這些元素以及本身的對人的體貼,把個人對藝術和生命的追求,呈現出不同的住宅風格,又能引入不同文化背景和特色做嶄新的詮釋,能位生活每個角落營造舒適感和和諧的步調,符合以人為本的原則。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