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大玩色彩搭配》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大玩色彩搭配》豪宅設計-



豪宅設計大玩色彩搭配



來點色彩吧!這是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處理不同設計案件時,必然展現的強項之一,在豪宅設計的現代風格裡,即使是以中性的主色調為基礎,也覺不會忘記重點是加入先明色彩,以靈活提點出整體空間的精神,不以強烈的視覺效果取勝,講究的是協調的趣味。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認為規劃一個家的初始點,必須先思考家的定義在哪裡,在豪宅設計上過於張揚的效果、富麗堂皇的呈現,或許一開始覺得新奇,卻會使人提前產生空間疲乏,因此,現代的簡潔,適度的理性與感性,是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認為的一種中庸之道的存在。


豪宅設計建材與線條的運用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掌握了空間整體的串連搭配,空間動線規劃的恰到好處,讓不同場域彼此可以獨享也可以共同享受,在20豪宅設計能夠創造出30的活動感,40的豪宅設計能拓展出50的視覺感,就連狹長形的屋型,豪宅設計也能透過建材與線條交互運用,拉出完美的空間整體的正方感。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