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關於贏特室內設計-豪宅室內設計-豪宅室內裝潢/璜團隊


關於贏特室內設計-豪宅室內設計-豪宅室內裝潢/璜團隊

贏特室內設計(統編:12770025)於民國78年草創於台中市民國90年完成正式登記,經營市場21年來一直秉持著至美、至善、至真的施工要求,贏特擁有多年深耕經營的經驗,暸解到『工程、材料、施工人員』必須要有一致的想法與態度,才能將室內設計與室內裝潢/璜的細節與服務做到盡善盡美,也因如此,贏特室內設計不斷努力之後,終於達成人、工、料的『垂直整合』,在業界能夠垂直整合的業者屈指可數,贏特室內設計的規模與品質要求絕對名列前矛。


       我們擁有現代化的科技設備、完整的流程管理制度,加上專業訓練有素、經驗豐富、學經歷完整及高品德要求的管理團隊與施工團隊,為了是要達到最佳的服務品質與施工水準。

       目前贏特室內設計已經完成近千種不同類型的室內設計、室內裝潢/璜、豪宅室內設計、豪宅室內裝潢/璜、景觀設計、商業設計、辦公室、醫院、商業空間設計裝潢/璜...等作品,且深獲業主滿意及讚許。

       真金不怕火鍊,贏特室內設計絕對可以經得起考驗,也歡迎您來考驗我們,贏特室內設計裝修工程有限公司,只為了給您最實在的價格與實在的品質,如果您有豪宅室內設計、豪宅室內裝潢/璜、商業設計、商業裝潢/璜、室內設計或室內裝潢/璜,歡迎您來電諮詢,我們也可提供免費估價,贏特室內設計給您最高品質的服務與技術。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