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我想要有時尚簡約風格的豪宅裝潢/璜-


-【贏特室內設計】我想要有時尚簡約風格的豪宅裝潢/璜-



現代人都會想要家裡的布置要有時尚簡約風格的豪宅裝潢/璜台中室內設計專家提醒你,想要有這樣的風格呈現就必須先空間規劃,時尚簡約風格的空間規劃三要素


要素1 單調、俐落、穿透性好的整體空間

現代居家最重要元素就是簡單。以單純只有簡單的線條做設計,台中室內設計強調盡量避免複雜設計造成沉重空間的整體設計。
目前的施工技術可以開大窗戶,讓光線可以充足,這樣會讓空間感覺乾爽,具穿透性,跟比較傳統的設計相比,傳統的居家就會感覺被四周的牆面限制住範圍,現代因為以簡單、俐落,大光線,規劃出以人為主的設計。


要素2 可活動牆面,營造出機能有效率的動線

現代的施工技術進步,可以不再只是用以往固定的牆面做隔間,可以讓設計師更自由的發揮,所以豪宅室內設計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可以由居住的人想得的方式,變動隔間牆面,拉門、捲簾、櫥櫃甚至矮櫃等,來代替牆面,形成可以自由變動的隔間,營造更棒的隔間模式。

要素3 綜合的空間運用

居住的地方普遍越來越小,所以更應該注重每坪的運用。現代時尚簡約的空間設計,更注重綜合式的空間利用。
如:可以選擇可收內的床櫃或移動式的工作平台,早上可以方便工作,晚上睡覺時,將工作平台移置角落,拉出床具,馬上就變成睡覺的地方。也可以選擇多功能的家具,強調單一空間的功能性。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