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塑造機能空間風格》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塑造機能空間風格》豪宅設計-




豪宅設計塑造機能空間風格


 所謂的機能空間整體塑造,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認為,豪宅設計的形成是要非常自然的,而且佈局的比例、材料的特色、顏色的質感等要素都是密切相關的,在細膩統整居住者的需求,呈現居家最舒適的味道,而現代豪宅設計風格 仍然要先達到生活居住機能滿足。然後用自然方式詮釋其中,豪宅設計在設計主軸著重單純低調的特性,去除過多的的裝飾物件或設計與燴,以真實材料表現原始質感,豪宅設計的基礎基調應該要順應著空間本身的結構,藉由純粹的的垂直、水平等幾何線條來突顯。
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設計】向來強調實用性與感覺並重的空間架構,豪宅設計由其特別注重與屋主之間的互動,當居住者的描述並非明確時,豪宅設計變身負重任找出其心中的想法,豪宅設計如同領航員,提供最專業的建議,讓使用者得到最適合的答案。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在這幾年的設計建案當中,面對差異極大的設計對象時,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對於設計的想法也不斷的調整改進,創意的發想的確有其存在的重要性,但是整體品質、形象的呈現更是關鍵,進亮在實踐自我觀感與居住者需求中取得平衡。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